央广网

国庆黄金周四川攀枝花邀请游客听芒果音乐

2018-09-20 16: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听芒果音乐,品阳光味道。9月20日,四川攀枝花市在成都举行“国庆长假 好耍仁和”主题推介会,邀请国内外游客走进攀枝花仁和区,赴“芒果音乐节”激情之约,体验“养身养心养智”的国庆黄金周。

推介会现场 (央广网发 攀枝花宣传部供图) 

  10月3日至4日,“普达阳光2018芒果音乐节”将在仁和区普达国际康养度假中心上演。音乐节由崔健、郑钧领衔,诸多当今国内外乐坛歌手和乐队加盟,摇滚、民谣、电声等多种风格的音乐持续两天演出。

  音乐节期间,仁和区还将推出2018“仁和味道”美食文化季,集中展示近两年全区评选出的餐饮名店、名菜,让广大游客在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体验独特的仁和风味美食。

  以举办“芒果音乐节”为契机,攀枝花还将推出“国庆长假,好耍仁和”系列活动,“砚乡山水、稻香寻趣、果香拾味、花香去浊、遇见养心”五条精品旅游路线,将让游客尽享高格调的“养身养心养智”康养魅力。

攀枝花产的芒果 (央广网发 攀枝花宣传部供图)

  推介会上,攀枝花仁和区与云南锦爱旅游集团、四川旅投航空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携手提升“这里仁和”品牌影响力,推动区域康养旅游加快发展。

 

编辑: 郑轶

国庆黄金周四川攀枝花邀请游客听芒果音乐

听芒果音乐,品阳光味道。9月20日,四川攀枝花市在成都举行“国庆长假 好耍仁和”主题推介会,邀请国内外游客走进攀枝花仁和区,赴“芒果音乐节”激情之约,体验“养身养心养智”的国庆黄金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