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看准成都市场 各地景区和景点纷纷来蓉推介旅游

2018-05-21 09:33:00来源:成都日报

  端午小长假以及暑假即将来临,在成都市民忙着寻找旅游路线时,各地的旅游景区和景点纷纷来到成都招揽游客。

  贵州毕节消夏避暑赏花探洞

  近日,“炎炎夏日哪里去·花海毕节好避暑”毕节推介会走进成都,为成都市民送来了清凉大礼包。在活动现场,毕节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除了对毕节避暑旅游推介外,还向成都市民和旅行社发布了避暑旅游优惠政策,并发放了包含毕节境内各景区门票在内的超过10万元清凉大礼包。

  据悉,毕节年平均气温为15℃,7月份全市平均气温为21℃,气温凉爽宜人,是一个集避暑、赏花、观景、养生为一体的综合多元型旅游胜地。据了解,毕节飞雄机场已开通了成都至毕节的直飞航线,每天都有往返航班。除飞机出行外,成都到毕节高铁将于明年通车,今后成都市民到毕节旅游度假将变得十分便捷。

  九色甘南明日来蓉精准推广

  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客源地市场精准宣传推介活动将于明日在我市举行,向成都市民展示甘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文化。据悉,此次甘南州旅游客源地市场精准宣传推介活动是由甘南州委、州政府主办,已在北京、深圳和广州成功举办,成都是第四站。

  会上,甘南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将推介甘南旅游资源,举行甘南时装T台秀、甘南旅游照片展和特色旅游产品展,还会表演民族舞蹈和沙画《甘南仙境》。据介绍,近年来,全州上下紧紧围绕甘南生态功能定位、自然资源禀赋和民族民俗文化,牢牢抓住创建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历史机遇,着力打造“五大生态”,深入实施“旅游兴州”和“文化撑州”战略,初步探索形成了一条具有时代特征、藏区特点、甘南特色的文化旅游发展之路。

  去特克斯县探寻魅力八卦城

  近日,特克斯县旅游局来蓉举办“新疆·特克斯旅游推介暨招商合作洽谈会”。会上,特克斯县旅游局重点推介了八卦城、喀拉峻大草原、乌孙古道等三张旅游“金名片”,全面展示了特克斯县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易经文化和浓郁的民俗风情,盛邀川内各界朋友前往八卦城做客。

  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是特克斯县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依托成都至伊宁直达航班的便利,围绕世界规模最大的八卦城、世界自然遗产喀拉峻和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琼库什台,特克斯县旅游局还特别推出了“草原体验游”“民俗文化游”等5条精品定制线路,并与川内旅行社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

  本报记者 余力 郝思菡

编辑: 郑轶

看准成都市场 各地景区和景点纷纷来蓉推介旅游

端午小长假以及暑假即将来临,在成都市民忙着寻找旅游路线时,各地的旅游景区和景点纷纷来到成都招揽游客。会上,甘南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将推介甘南旅游资源,举行甘南时装T台秀、甘南旅游照片展和特色旅游产品展,还会表演民族舞蹈和沙画《甘南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