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简阳开启“桃花”模式 漫山花海邀游客畅游

2018-03-15 15: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1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3月15日,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分会场暨简阳第七届桃花节在简阳市东来桃源景区开幕。此次桃花节以“邂逅桃源遇见简阳”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5月,主会场东来桃源景区和6个分会场将同步开展赏桃花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主会场东来桃源景区位于简阳贾家镇菠萝村,是简阳市首个国家AAA景区,中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景区内有近180家农家乐为游客提供餐饮、观光、休闲服务,日接待能力可达2万余人。

  

  同时,系列精彩活动也将在各分会场同步上演,如云龙千佛桃源的“畅游桃源”健康徒步活动、灵仙金渔桃缘的“灵仙风情”农家美食节和“好运桃花”相亲联谊会、老君井菜园桃花坞的田间亲子课堂活动、周家晚白桃产业园的林下慢骑赛、平息阳春花谷桃源的“田园野趣”农事体验活动、平武胭脂脆桃产业园的“浪漫桃园”亲近自然游园活动等。

  “7年间,桃花见证简阳巨变”。据悉,简阳市委、市政府为加快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高度重视“桃产业”,大力发展“桃经济”。目前全市桃产业面积达13.2万亩,桃林也从单一的晚白桃新增加了油桃、阳春桃、胭脂脆桃等,以桃花节主会场菠萝村建设为示范样板,乡村休闲旅游正蓬勃发展。

  

  简阳将以现代农业为突破,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成都都市现代农业核心增长极。同时,围绕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生态绿洲、城市绿肺”的总体定位,全面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城市森林公园。

编辑: 郑轶

成都简阳开启“桃花”模式 漫山花海邀游客畅游

3月15日,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分会场暨简阳第七届桃花节在简阳市东来桃源景区开幕。此次桃花节以“邂逅桃源 遇见简阳”为主题,活动将持续到5月,主会场东来桃源景区和6个分会场将同步开展赏桃花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