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龙泉第32届桃花节启幕!看看今年桃花节要怎么玩?

2018-03-09 16: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9日消息(记者刘涛)阳春三月,正式桃花烂漫时。3月9日,成都(龙泉)第32届桃花节暨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举行。

  本届桃花节与传统的看山看水看桃花的“老三篇”不同,今年的桃花节向赏花乡、览绿心、踏绿道的“新三篇”转变,大小活动共计60余项100余场次。

  

  第一篇章“桃红·万象更新”于3月9日上午拉开帷幕,龙泉驿“美好生活品质城”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第二篇章将围绕“桃源·万物生长”主题,生态旅游、康养休闲、运动健康、乡村振兴、文化惠民等将凸显开放性、国际性、生态性。第三篇章围绕“桃韵·万花齐放”主题,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据悉,本届桃花节活动亮点频频:3月18日至4月18日,成都地铁将打造“开往春天的列车”地铁2号线桃花主题车厢;3月至4月,还将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畅游城市绿心,健康你我身心”系列健身体育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桃花节期间还将举行经典川剧鉴赏、客家风情·民俗展演、第十三届乡村诗歌节等传统活动。

  为缓解桃花节期间可能出现的拥堵,龙泉驿区为游客推荐多条赏花线路以供选择。

  

编辑: 郑轶

成都龙泉第32届桃花节启幕!看看今年桃花节要怎么玩?

阳春三月,正式桃花烂漫时。3月9日,成都(龙泉)第32届桃花节暨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古镇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