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在即 四川上百景区推春节优惠季

2018-02-11 09:44:00来源:华西都市报

  春节黄金周的脚步越来越近,四川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四川有4条线路将成为热门,分别是攀西线、西成线、兰渝线和川南线。

  为了迎接长假到来,四川各个市州、上百景区、景点也纷纷推出优惠举措,希望揽客成功。

  记者了解到,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已于2月2日开幕,70岁以上的老年人可凭身份证免票,20人以上的旅行团可享受门票7折优惠。

  宜宾兴文石海景区针对在校大学生,推出50元/人“购交通票免门票优惠”。在川南地区,泸州、内江和宜宾已经推出灯会、庙会、迎春花会、民俗表演等系列旅游活动和景点优惠措施。

  在成都平原地区,成都、德阳、绵阳、乐山、眉山等地,也推出历史文化体验、民俗风情、生态旅游、冰雪温泉等,除了灯会、传统庙会、迎春花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另外,还有峨眉山冰雪温泉节、三星堆大祭祀活动、绵竹年画节、李白纪念馆春节游园、祭祀嫘祖等地方特色旅游活动。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李智 殷航

  原标题:春节在即 上百景区推春节优惠季

编辑: 郑轶

春节在即 四川上百景区推春节优惠季

在成都平原地区,成都、德阳、绵阳、乐山、眉山等地,也推出历史文化体验、民俗风情、生态旅游、冰雪温泉等,除了灯会、传统庙会、迎春花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峨眉山冰雪温泉节、三星堆大祭祀活动、绵竹年画节、李白纪念馆春节游园、祭祀嫘祖等地方特色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