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航2月12日开辟成都—曼谷直达国际航线

2018-01-15 1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王远方、易世忠、杨波)记者从国航西南公司获悉,国航计划于2月12日开辟成都—曼谷国际航线,为蓉城春节出境游市场增添热度。届时,国航成都出港通达的国际(地区)城市增至13个。

  国航成都—曼谷航线航班号为CA471/2,由国航西南分公司空客A321飞机每天往返执行一班。去程为下午14:40从双流国际机场起飞,17:00抵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返程为18:00从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起飞,21:50降落双流国际机场(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单程飞行3个多小时。

  目前成都—曼谷航线已有泰国航空、东方航空、四川航空以及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泰国狮航共5家公司参与经营,成都每周出港班次达31班,平均每天投入座位数接近900座。据统计,2012至2017年期间,成都—曼谷航线保持了年均30%投入增幅,不断推高泰国的旅游热度。

  国航此次开辟曼谷往返航线的一大目标,还盯上了当地潜在的欧洲中转客源。“曼谷一直是欧洲旅客的冬季旅游热点目的地,而在曼谷至巴黎、法兰克福航线上,各航空公司直达运力尚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开通成都—曼谷航线,有助于完善国航全球航线网络,并为国航成都至法兰克福、巴黎航线吸引联程客源,进一步提升成都国家级航空枢纽地位”,国航西南营销中心业务人士介绍说。

  据悉,国航成都—曼谷航线预售情况火爆,显示出成都游客旺盛的春节出境需求。

编辑: 贾宜超

国航2月12日开辟成都—曼谷直达国际航线

记者从国航西南公司获悉,国航计划于2月12日开辟成都—曼谷国际航线,为蓉城春节出境游市场增添热度。届时,国航成都出港通达的国际(地区)城市增至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