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12个景区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8-01-10 10:23: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杨艺茂 记者 朱丽)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1月5日,我省甘孜州康定木雅圣地等12个景区结束公示期,依照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以及我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12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正式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新增的12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包括:泸州市古蔺县大黑洞景区、广元市旺苍县木门景区、广元市旺苍县红军城景区、广元市昭化区柏林古镇景区、内江市市中区黄鹤湖旅游区、乐山市罗城古镇旅游景区、宜宾市长宁县西部竹石林景区、宜宾市兴文县石菊古地景区、达州市通川区磐石月湖旅游区、达州市万源市红军公园旅游景区、达州市渠县碧瑶湾景区、甘孜州康定木雅圣地旅游景区。

  原标题:我省12个景区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编辑: 郑轶

四川12个景区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1月5日,我省甘孜州康定木雅圣地等12个景区结束公示期,依照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以及我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12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正式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