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白鲸之恋》水秀演艺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上演

2018-01-09 23: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月8日上午10点,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鲸豚表演场内,伴着美妙的音乐,三名身穿骑士服的驯养师和三只可爱的大白鲸从水中游来,在蔚蓝的海水中,他们时而唯美旋转,时而甜蜜亲吻……展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人鲸共舞。

  这是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园以来,首次推出三人三鲸水下高难度演艺。本次推出的《白鲸之恋》水秀演艺,灵感来源于同名电影。电影讲述了年轻的白鲸驯养师在海洋公园里的爱情故事。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大银幕中白鲸和人类和谐唯美的故事还原于真实场景之中,在灯光的交相辉映下,演绎深海浪漫情怀。

  作为《白鲸之恋》水秀的主演者,白鲸驯养师施瑞丰是一名帅气的90后小伙,他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已经工作了2年多的时间。他的搭档是美女白鲸Lucky。为了这次《白鲸之恋》能完美展现在大家面前,施瑞丰和Lucky以及其他同事,都准备了长达半年之久。

  “白鲸对人的那种依赖就好像是温柔的爱恋,而这2年多的相处,也让我感觉好像和白鲸谈了一场恋爱。” 施瑞丰说,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通过对白鲸的喜爱,去关注、关爱更多海洋动物。

编辑: 刘涛

《白鲸之恋》水秀演艺在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上演

1月8日上午10点,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鲸豚表演场内,伴着美妙的音乐,三名身穿骑士服的驯养师和三只可爱的大白鲸从水中游来,在蔚蓝的海水中,他们时而唯美旋转,时而甜蜜亲吻……展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人鲸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