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川航开通成都直飞清莱航线 国庆出游又多新选择

2017-09-19 10: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陈言)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10月2日,川航将开通成都至清莱的直飞新航线,旅客国庆出境游又多了新选择。开航前期,川航将推出特价机票,详情可关注川航官网、APP、官方微信进行查询。

  该直飞航线每周一、四、六由空客A320/321客机执飞。去程航班号3U8287,于北京时间09:50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1:20到达清莱;返程航班号3U8288于当地时间12:50从清莱起飞,北京时间16:20到达成都。来回程均为白班机。(清莱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

  川航开通此条国际航线,是成都首条直飞清莱的航线,飞行时间仅两个半小时,为旅客免去了中转劳顿,提供了更加省时省心的便捷出行选择。

  清莱为泰国北部城市,气候凉爽宜人,年平均气温为24.6℃,拥有雄伟的山脉、别致的佛教寺庙和兰纳王朝历史遗迹,更有湄公河从城中流过。清莱著名的灵光寺(又名“白庙”),其纯白的建筑特色在众多泰国寺庙中独树一帜,别有韵味。清莱与老挝和缅甸接壤,旅客可通过清莱中转至周边国家。此外,当地独具特色的兰纳风味美食也值得品尝。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川航开通成都直飞清莱航线 国庆出游又多新选择

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10月2日,川航将开通成都至清莱的直飞新航线,旅客国庆出境游又多了新选择。开航前期,川航将推出特价机票,详情可关注川航官网、APP、官方微信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