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7-08-11 23: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8月11日,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本次博览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四川旅游饭店业协会、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和成都餐饮企业等联合会主办,今年已是四顾天府。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期间,同期举办2017成都烘焙饮料及咖啡展、2017成都餐饮火锅设备及食材展、SFE2017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成都站等。本次博览会展出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展出产品多、品类全,涉及面广,从酒店餐饮、酒店客房用品、咖啡与茶、食品与饮料、调味品、再到连锁加盟等,酒店用品及餐饮设备和食材一应俱全。共计约280家展商参展,预计将吸引超过2万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本次博览会以全新的展馆布局亮相,行业版块划分更专业、更精细,为提供给到场观众更多选择,主办方极力将此打造成西南地区酒店餐饮行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参展者络绎不绝。

  据介绍,在博览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一系列咖啡缤纷赛事,包括2018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2018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赛区、2018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西南分赛区、2018中国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预选赛等。主办方将邀请咖啡界全明星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秀,面对面体验最炙手可热的明星表演,品尝最一流的咖啡调制技艺,拉花、咖啡与烈酒的精彩呈伦将在这里展现。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将举行饭店业数字营销发展论坛。本次论坛围绕饭店数字化时代的新思维、新策略及营销方式等角度进行分析挖掘,通过大数据概念和互联网+提出了相应的行业对策,对于整体提升饭店服务品质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为各大酒店餐饮从业者提供交流经验、共享资源的平台,实现共赢。

  

  为更好助力高端食品和酒店用品展商开拓西南地区市场,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2017成都商贸配对会”活动,邀约展商与有采购需求的酒店集团、餐饮企业、咖啡馆、烘焙店等采购商进行一对一洽谈,为供需双方提供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盛大开幕

8月11日,2017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本次博览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四川旅游饭店业协会、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和成都餐饮企业等联合会主办,今年已是四顾天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