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奇峡沟冰雪欢乐谷试营业 四川松潘旅游又添新景

2017-07-24 08: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4日消息(记者刘涛)7月23日,中国·松潘奇峡沟冰雪欢乐谷举行试营业体验活动,四川松潘旅游又添新景。

  奇峡沟冰雪欢乐谷景区内有滑草、七彩雪圈、ATV/UTV全地形车、生态漂流、水上自行车、水上碰碰车、湖钓等项目,其中“七彩滑道”是最受欢迎的游乐项目。

  记者获悉,该景区还将开发以观光、生态探险为主的景点,并计划建设一座专业性滑雪场,把奇峡沟景区打造成融观光游、生态探险游、体验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

  奇峡沟位于松潘县西北部,距离县城约50公里,位于国道213旁。景区内地势东北高,西南低,山峦起伏,沟壑纵横,森林幽深茂密、草甸、瀑布和海子各具特色,里面的钙化池山幽水灵,山石奇特。既有类似世界遗产黄龙的大小彩钙化地带,也有大小不一的海子,既有峡谷,也有高山草甸群。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奇峡沟冰雪欢乐谷试营业 四川松潘旅游又添新景

7月23日,中国·松潘奇峡沟冰雪欢乐谷举行试营业体验活动,四川松潘旅游又添新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