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阿坝松潘古城第二届花灯会盛装启幕

2017-07-23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23日消息 (记者 刘涛) 为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提升松潘古城旅游形象。722日晚,阿坝松潘县举办的以“川西明珠叙茶马.古城花灯映千年”为主题的第二届花灯会盛大开幕。来自省州及相关部门领导、松潘籍老领导代表、州内13县代表以及来自各地的游客朋友和松潘藏羌回汉各族群众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演出分成《唐蕃传奇》、《千年古歌》、《古城花歌》、《松州欢歌》四个板块,同时,“大美松州”、“茶马情”、“美丽的格桑花”、“星月传说”、“松潘印象”、“灯耀古城”、“松潘民族花灯”、“孝善和诚俭美” 80组原创灯组纷纷亮相。届时,在拥有2333余年置县历史的松潘古城里,将看到灯饰与仿古建筑的交相辉映、完美融合,历史与现代的高度契合,使得整个古城流光溢彩、熠熠生辉、美不胜收。

  据悉,此次松潘古城灯会将持续至10月底,充分展现松潘作为中国最美小城之一和历史文化名城的神韵。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2017阿坝松潘古城第二届花灯会盛装启幕

为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提升松潘古城旅游形象。7月22日晚,阿坝松潘县举办的以“川西明珠叙茶马.古城花灯映千年”为主题的第二届花灯会盛大开幕。来自省州及相关部门领导、松潘籍老领导代表、州内13县代表以及来自各地的游客朋友和松潘藏羌回汉各族群众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