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海南昌江城市形象暨全域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17-06-22 10: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22日消息(记者 郑轶)昨天下午,2017海南昌江城市形象暨全域旅游推介会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来自海南西部的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推介团,不仅带来了香甜的热带水果、迷人的海岛风情,还为成都市民带来了成为“岛民”的机会——赴昌江旅游度假,与昌江农民共享农庄。

  昌江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西部,不仅盛产40多种的热带水果,旅游资源还非常丰富,集碧海蓝天、阳光沙滩、热带雨林、黎族风情等于一身,是备受关注的海南新兴旅游目的地之一。国家级海洋公园棋子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霸王岭、海南十大最美小镇之一的七叉镇、神奇瑰丽的王下乡十里画廊等景点景区均在昌江境内。

   近年来,昌江县委、县政府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一线一带一中心”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推出了“昌化江畔木棉红”“芒果飘香昌江情”“玩海体验棋子湾”等系列旅游主题活动,吸引着百万游客慕名前来赏花、摘果、登山和玩海体验,感受昌江的自然之美和人文魅力。

  推介会上,昌江还推出了一项新产品——共享农庄,包括产品订制、土地短租、农业众筹、美丽乡村旅游等服务项目。将为中高端消费者提供昌江特色农产品全程私人订制服务,并在基地中划出一定面积的土地,供在昌江度假的人群实施农业生产或进行农事体验。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2017海南昌江城市形象暨全域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