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直飞印尼民丹岛旅游包机将在暑期开通 单边只需4.5个小时

2017-05-16 21: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1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5月16日,印尼民丹岛暑期包机产品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了解到,从7月11日起,将首次开通成都直飞印尼民丹岛的旅游包机。本次包机将针对暑假安排8个航班,只需要4.5个小时就能到达民丹岛。

  据了解,民丹岛在2016年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中,被评为“最受欢迎蜜月旅游的目的地”。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岛上众多奢华的酒店,如club med度假村、悦榕庄度假村等,让该目的地尽显魅力。此次成都包机,更利用了民丹岛的独特地理位置,增加了一些丰富的产品内容,如民丹岛搭配乐高主题公园

  据悉,今年暑假期间直航包机的8个航班时间分别是:7月11日、16日、21日、26日、31日、8月5日、10日、15日。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