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省海南州在成都举行“三点一线”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

2017-05-09 15: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5月9日,为进一步推广青海省海南州境内适宜自驾、探险、体验、观光的“三点一线”旅游精品旅游线路,提升旅游线路知名度,海南州旅游局在成都举办圣洁海南“三点一线”精品旅游线路专场推介会。

  推介会上,海南州旅游局重点从“三点一线”精品线路设计规划的初衷以及依托贵德、龙羊湖及青海湖三个自驾旅游点,以黄河廊道为主线并辐射周边各旅游资源、自驾游客如何原汁原味地领略观赏到沿途的黄河文化、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等方面做了介绍。在推介会,成都多家旅行社和海南州各大景区签订了合作协议。

  海南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推介会对于宣传海南、加强旅游企业合作、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来海南旅游将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