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旅游时尚

央广网

康定情歌节:泽周和三郎哈姆获得情歌王子、情歌公主称号

2016-10-23 17:07:00 来源:央广网

   
来自丹巴的泽周和马尔康的三郎哈姆分别获得情歌王子、情歌公主称号

明星评委们与选手们合影

  央广网康定10月23日消息(记者韩民权)1023日上午,作为2016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情歌王子、公主选拔总决赛在分会场跑马山景区情歌坪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线上海选,复选评选出来十位的优秀歌手通过现场激烈的pk,在5位才华横溢,风格各异的明星评委甄选下,最终选出了来自丹巴的泽周和马尔康的三郎哈姆分别获得情歌王子、情歌公主称号,并获得参加康定主会场与齐秦、郑钧、吉克隽逸等实力歌手一起同台演出。


比赛现场

  泽周一首《只要和你在一起》,用动人的嗓音、深情的表达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三郎哈姆演唱的《美丽宝贝》以浓郁的民族特色、轻快的旋律、精彩的演唱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情歌王子、情歌公主选拔总决赛在情歌王子和情歌公主合唱的《我们好好爱》中比赛圆满落幕。

                                                                                                                                              跑马山情歌坪

  近年来,康定大力挖掘和保护传统的情歌文化,通过录制音视频,收集整理,积极申报中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式有效的保护和传承了民族文化,为康定留下了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