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旅游时尚

央广网

国庆期间四川全省汽车票已售六成 省内旅游地西昌最热门

2016-09-30 09:33: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坐在办公室里上班的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为祖国母亲庆生了?国庆黄金周长假来啦!探亲、旅游,你计划好了么?出门之前,车票买好了么?9月2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四川汽车票务网打听到,目前通过该网站全省已售出汽车票60余万张,占到全省黄金周车票的6成。出门疯玩的同时,千万别忘记买返程车票!目前全省黄金周返程车票已经预售一成,预计泸州、巴中两地返蓉最抢手,请大家提前购票,以免延误行程。

  铁路方面,10月1日当天,将迎来成都铁路局历史以来单日最高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将超过100万人次。同时,前往沿海一带以及北上广、武汉、西安等大城市线路火热。

  公路

  已售出60余万汽车票 占全部车票六成

  据四川汽车票务网负责人介绍,截至29日14点,通过该网预售的车票为60余万张,占此次全省国庆黄金周车票的6成。明天(9月30日),国庆节前出行高峰即将出现,部分热门线路汽车票已经售罄。

  截至目前,四川省内预售汽车票排名前五的路线依次为成都至巴中、成都至广元、成都至通江、成都至西昌、雅安至成都。

  大家可以注意到,排名前五的五个目的地,其中巴中、广元、通江前三名,均位于川东北地区。

  省内最热门旅游地 西昌“夺冠”

  据四川汽车票务网统计,国庆期间预售汽车票排名前五的景区,分别为西昌、九寨沟、碧峰峡、都江堰、丽江。前往上述景区旅游的亲们注意啦!今年九寨沟景区、四姑娘山均对游客数量进行限客,没买到票请勿贸然前往。

  九寨沟:每天限客4.1万人

  国庆期间,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旺季游客最大承载量为4.1万人次/天,如人数达到上限,将停售当日门票,且已售门票不办退票手续。

  停售门票2小时后,景区沟口售票大厅将开售次日门票直至19:00。各自助售票点在当日14:00 开售景区次日门票;当销售门票达到3.5万张时,景区将关闭各自助售票点。

  工作人员提醒,当日售票达4.1万张时,建议未买到九寨沟景区门票的游客到九寨沟县神仙池,松潘县黄龙景区、牟尼沟景区、红军长征纪念碑园及大草原等地观光游览。

  四姑娘山:三条沟限客4000人次

  国庆期间,四姑娘山景区三条沟分别最大承载量为:双桥沟每天最大承载量4000人次;长坪沟每天最大承载量4000人次;海子沟每天最大承载量4000人次。接待人数超过上限,将停止售票进入。

  限流期间,景区售票和关闭时间也有所调整:双桥沟售票时间7:30—16:00,关闭时间是18:00;长坪沟售票时间7:00—15:30,关闭时间18:00;海子沟售票时间7:00—15:00,关闭时间18:00。

  购票攻略:

  黄金周期间四川汽车票务网预售期为5-15天,各个车站预售期和放票时间均不同,实际预售期限以实时查询为准。联网售票四川汽车票务网现已开通全川270个车站联网售票,也就是说四川省大部分车站都可以购票,具体请点击www. scqcp.com输入始发城市查询。取票凭验证码或者身份证到(始发车站综合窗口、车站自动取票机、红旗超市等代理网点)取票。

  相关新闻

编辑:郑轶

关键词:汽车票,旅游地,国庆黄金周,兰渝,门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