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旅游时尚

央广网

西安曲江文旅来成都推荐大唐芙蓉园寒窑遗址等旅游产品

2016-04-24 18: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2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4月24日,成都阳光明媚,宽窄巷子里摩肩接踵,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巡演西南·成都站宽窄巷子举行。这次路演包含文旅产品专项推介、景区演出等内容。


  近三年来,成都游客对西安兴趣愈浓,自由行和团队游的人数都在稳步增长,因此加强目的地吸引力、丰富产品线路变得尤为重要,路演为成都市民详细介绍了曲江文旅旗下大唐芙蓉园、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寒窑遗址公园、楼观道文化展示区、银座酒店、楼观印象酒店等及相应的协同产品。


  宽窄巷子上演的唐韵歌舞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赏,整个演出如诗如梦,灯火流光溢彩,服饰绚烂多姿,音乐宛如天籁,将观众的身心都吸引到了盛世大唐!随后上演的相和歌和庄周梦蝶一展道文化神韵,为全体市民祈求平安幸福,送来了阵阵喜气。


        演出中穿插的产品推介让观众朋友们全方位的了解到我们的景区和酒店,丰富有趣的景区门票及酒店体验券抽奖活动,更是一次次把活动气氛推向顶峰。市民白先生表示:“看了曲江文旅的演出,我对西安和曲江更有兴趣了,小长假要是有时间,我也会带我的家人去曲江看看。”


  曲江文旅2016年全国巡演活动西南·成都站举办,精彩的路演活动让成都市民真切的感受到了曲江文旅景区的壮美唐风、产品的丰富灵活、酒店的宾至如归。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在2016年中,曲江文旅还将在兰州、上海、杭州等城市进行巡演及产品推介活动,更多的精彩节目及特色产品还会陆续和全国消费者零距离互动。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