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旅游时尚

央广网

四川阿坝若尔盖逾万元征集旅游LOGO和宣传语

2016-04-18 23:09:00 来源:四川省旅游信息中心

  记者日前从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获悉,为进一步加快该县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推动旅游二次创业和转型升级,以“若尔盖之美——再发现”为主题的若尔盖旅游形象LOGO及宣传语全球征集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并将持续至5月23日。据悉,此次活动将各评出一名选用奖,奖金超过万元。

   

  黄河九曲第一湾神韵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将于4月18日启动,持续到5月23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4月18日至5月13日为作品收集阶段,5月15日至5月22日是网友投票阶段,5月23日为专家评审日并公布最终结果。活动期间,个人和组织均可投稿,对于征集的形象LOGO,除了要求反映若尔盖县地方文化特色和旅游灵魂,更要易于国内与国际的传播;宣传口号可以是中藏双语或中英双语,但字数必须限制在12字以内。参赛作品需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官方投稿邮箱:scly2016@163.com。

  据了解,此次活动LOGO和宣传语将各评出一名选用奖,奖金高达12000元;同时各评出4名入围奖,奖金为2000元。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除了作品征集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设置了互动环节:若尔盖旅游人士将通过论坛、微信等形式与网友展开互动,向大家介绍若尔盖旅游亮点,并且解答本次征集活动相关问题。活动期间,部分作品设计者还将与网友互动交流,解读其作品在哪些细节上体现若尔盖旅游的亮点与精髓。

   

  郎木寺初夏

  阿坝州一直被誉为四川旅游的“黄金州”,享有“中国最美的高寒湿地”、“中国黑颈鹤之乡”、“最佳自驾旅游目的地”等众多美誉的若尔盖县,更是近年来阿坝州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若尔盖不仅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黄河九曲第一湾、美似人间仙境的花湖等自然风光,还拥有巴西会议遗址、郎木寺、达扎书院等一批经典人文景区,而降扎温泉、扎萨格等休闲景点更是独具魅力。近年来,阿坝文旅致力于为游客提供阿坝“一站式”旅游体验,整合阿坝旅游产业链资源,力求为游客打造阿坝全域旅游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而此次面向全球游客征集若尔盖旅游形象LOGO及宣传语,是阿坝文旅宣传与推广若尔盖旅游的一次创新之举,不仅将通过该活动为若尔盖旅游汇聚人气和目光,更将借此活动以全球化视野让若尔盖旅游宣传营销再上台阶。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