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旅游时尚

央广网

文旅节:筠连清溪沟茶文化主题公园游客乐翻天

2015-08-24 14: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筠连824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 周万刚 罗勇)国际文化旅游节是四川在全球旅游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节会之一,8222015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筠连分会场活动开幕,来自陕西、云南、深圳、重庆以及周边多个城市的嘉宾和游客云集筠连,共同感受筠连旅游独特的魅力。

茶艺表演

  22日,筠连县塘坝乡清溪沟茶文化景区作为2015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筠连分会场活动现场,该县的苗家姑娘们身着节日盛装,唱着敬酒歌为远道而来的嘉宾和游客朋友献上苗家自制的美酒。虽然是烈日伏天,可骄阳依旧挡不住游客朋友的热情。进入清溪沟,嘉宾和游客朋友一下车,进入景区的第一道关就是拦路酒。

  听过了敬酒歌、尝过了苗家美酒,本届文旅节就在这个以青山绿水为伴的清溪沟茶文化主题公园拉开帷幕,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轮番上演,各地游客们相聚文旅节,共同感受筠连旅游的无尚魅力。

泼水乐翻天

  23日是文旅节筠连分会场活动最丰富的一天,当天从早上10点钟开始,游客共同参与的限时喝啤酒、吃西瓜、徒手摸鱼、水上雀牌大赛、泼水节等活动相继登场,一个一个精彩刺激的节目让现场数千游客乐翻了天。晚上的音乐啤酒狂欢夜、篝火晚会等节目更是点燃了游客无限的激情,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我们是从西安过来的,看到苗家这个地方非常美丽,这里的村民非常好客,竹竿舞跳得很新颖,姑娘们也很热情,活动同样精彩,我们会经常来这里。”来自陕西的游客吴征远告诉记者。

欢乐的苗族竹竿舞

  据悉,整个活动将于本月26结束,活动期间,筠连分会场将举行筠连特色旅游商品、美食展销,筠连旅游形象展,清溪沟苗彝风情会(拦路酒、竹竿舞,筠连县旅游文化产业及历史宣讲,苗族民俗歌舞、彝族民俗歌舞、茶艺表演等。),筠连特色景点一日游,彝族篝火晚会,风情酒吧演艺,红酒品鉴会暨西洋晚宴,彝族泼水节,筠连县城至塘坝古街体验游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