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摄影家丁宽亮向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捐赠38幅作品

2019-09-26 08:52:00来源:中国日报网

  9月20日,庆祝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校65周年高质量发展成果展在该校举行。摄影家丁宽亮向母校捐赠了38幅自然生态摄影作品,丁宽亮“尊崇自然 敬畏生命”主题摄影展同时开展。

  丁宽亮的作品多以中国野生灵长类动物为主,从2013年起,作品多次在国内、国际摄影大赛中获奖。《秦岭金丝猴》《和谐》分别获得第三届、第四届亚洲最佳自然摄影奖,《你好,妈妈》获第20届德国国际自然摄影比赛哺乳动物组亮点奖等奖项。丁宽亮希望通过影像的力量呼吁人们关注自然,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好珍稀野生动物栖息地,让青山绿水与人类的美好生活永远相伴。他说,此次为母校捐赠摄影作品、举办影展,也是想传达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理念。(中国日报内蒙古记者站)

 

 

  (丁宽亮摄影作品)

编辑: 郑轶

摄影家丁宽亮向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捐赠38幅作品

9月20日,庆祝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校65周年高质量发展成果展在该校举行。摄影家丁宽亮向母校捐赠了38幅自然生态摄影作品,丁宽亮“尊崇自然 敬畏生命”主题摄影展同时开展。丁宽亮的作品多以中国野生灵长类动物为主,从2013年起,作品多次在国内、国际摄影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