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1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见习记者杨煜)昨晚,“滚滚看巨变·巴蜀正青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发布仪式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主办,近700部作品参评,作品展示了四川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

  

发布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四川省各单位、企业、学校、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参评作品中,有展现精准扶贫大爱无疆的暖心故事,有描绘四川壮美河山的精彩影像,有七十年来四川儿女拼搏奋斗、治蜀兴川的生动记录,也有展示当代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温馨画卷。参评作品上线展播20余天,累计8万余人次参与投票,总投票数超过1500万次,作品总播放量超过1.5亿次。最终评选出优秀及入围作品共计70部,优秀组织单位10个。其中,网络纪录片《美丽四川之了不起的四川篇》等20部作品被评为专业组优秀作品,网络动画片《三分钟爱上四川》等10部作品被评为业余组优秀作品,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10家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据介绍,即日起到12月30日,70部优秀作品将在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