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警会力量的对决:击败“大力士” 娇小川妹子摘金

2019-08-16 09:59:00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世警会女子卧推、硬拉比赛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卧推和硬拉也属于世界力量举锦标赛的项目,以力与美的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与体育爱好者到场观看。

  参赛的女警察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一群身材魁梧的选手中,32岁的邹露娇显得有些出众,正如她的名字,娇小、秀气。虽然看上去略显单薄,但经过三轮的角逐,最终,邹露娇夺得了30岁以上、52公斤以下组别的冠军。“主要是这个组别参赛的人少。”她很谦虚地表示。

  邹露娇是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公安局的一名民警,一直喜欢健身,尤其喜欢力量型的运动。其母亲和家乡的同事也专程赶到成都,为她加油。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逯望一 摄影记者 陶轲

编辑: 郑轶

世警会力量的对决:击败“大力士” 娇小川妹子摘金

昨日,世警会女子卧推、硬拉比赛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参赛的女警察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一群身材魁梧的选手中,32岁的邹露娇显得有些出众,正如她的名字,娇小、秀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