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丹绘画创意主题活动在成都举行

2019-06-17 09:19: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袁婧)“我最喜欢大海,所以让大熊猫和美人鱼在水里共舞”“成都有直飞哥本哈根的飞机,让大熊猫乘坐这架飞机去丹麦吧”……在小朋友充满想象力的画笔下,20幅“童画”描绘了大熊猫的丹麦之旅。6月15日,由丹麦驻重庆总领事馆主办的第二届中丹绘画创意主题活动在成都举行。

  今年4月,两只大熊猫“毛二”“星二”离开成都远赴哥本哈根。随后,丹麦驻重庆总领事馆启动了中丹绘画创意主题活动,先后征集了3600多幅作品,20幅作品进入到活动现场进行角逐。最终,7岁的岳霈莹和9岁的杨镜澍拿到了最具创意奖,赢得了成都往返哥本哈根的机票。两位小朋友对丹麦之行充满期待。

  丹麦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乐慕胜表示,大熊猫“毛二”“星二”代表着中丹两国人民深厚的友谊。他很高兴看到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画作。乐慕胜感谢四川各方的支持,他也希望未来有更多中丹合作项目落地。

  据了解,中丹绘画创意主题活动也有望打造成为四川与丹麦友好交流的品牌活动。

编辑: 郑轶

中丹绘画创意主题活动在成都举行

“我最喜欢大海,所以让大熊猫和美人鱼在水里共舞”“成都有直飞哥本哈根的飞机,让大熊猫乘坐这架飞机去丹麦吧”……在小朋友充满想象力的画笔下,20幅“童画”描绘了大熊猫的丹麦之旅。丹麦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乐慕胜表示,大熊猫“毛二”“星二”代表着中丹两国人民深厚的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