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妹子在成都开宠物工作室 允许员工带萌宠来上班

2019-06-11 10:42:00来源:四川日报

  李书逗弄宠物。

  李书在拍摄网店产品图。

  工作室允许员工带着宠物来上班。

  6月8日,端午节期间,成都锦江区桦彩路一宠物工作室的主人李书一边撸猫,一边忙着回复电脑前宠物“家长”们源源不断的问题。

  今年30岁的李书是重庆妹子,2014年,李书看准了宠物市场消费的需求,辞去了互联网的高薪工作,自己创业开起了一家宠物用品店。今年,李书的网店单月有近万笔订单。她的工作室专门规定,允许员工能带着萌宠来上班。

  据《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城镇“宠物主”队伍已经达到7355万人,其中80后、90后占比达到75%。

  本报记者 杨树 摄

编辑: 郑轶

重庆妹子在成都开宠物工作室 允许员工带萌宠来上班

工作室允许员工带着宠物来上班。6月8日,端午节期间,成都锦江区桦彩路一宠物工作室的主人李书一边撸猫,一边忙着回复电脑前宠物“家长”们源源不断的问题。今年30岁的李书是重庆妹子,2014年,李书看准了宠物市场消费的需求,辞去了互联网的高薪工作,自己创业开起了一家宠物用品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