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连败后四川金强换帅:尹逵任主教练 鲍曼升任总教练

2018-12-13 09:13:00来源:成都晚报

  在遭遇12连败之后,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昨日对外发布公告,这个赛季带队的主教练鲍曼现在变为了球队总教练。而此前四川青年队教练尹逵升任四川队的主教练,带队征战接下来的赛季。川男篮队在这个赛季开始前聘请了鲍曼担任主教练,并与他签订了多年合同。鲍曼此前有着比较丰富的执教经历,他曾经执教德国国家队和伊朗男篮。

  但开赛至今,球队成绩与球队情况并不理想。目前川队战绩为3胜15负,位列积分榜第19位。

  带领四川队征战接下来赛季的是他们此前青年队主教练尹逵。他球员时代曾经先后效力过浙江广厦队、四川金强队,2015年时成为四川青年队主教练,并在之后三年带队在青年联赛中都取得了前三名的成绩。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编辑: 郑轶

12连败后四川金强换帅:尹逵任主教练 鲍曼升任总教练

在遭遇12连败之后,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昨日对外发布公告,这个赛季带队的主教练鲍曼现在变为了球队总教练。而此前四川青年队教练尹逵升任四川队的主教练,带队征战接下来的赛季。带领四川队征战接下来赛季的是他们此前青年队主教练尹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