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网红公园又多新景观 沙河城市公园垂直绿化墙亮相

2018-12-11 09:11:00来源:成都日报

  沙河城市公园内的公共用房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白洋 文/图)记者昨日从成华区获悉,沙河城市公园内的垂直绿化墙已正式完工,这座位于成华区的网红公园又多了一道新景观。

  成华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公园里的公共用房更美观,成华区将其纳入了今年的立体绿化工程之中。记者看到,在这些公共用房的房顶,用吊兰、万年青等常年不凋零的植物装饰,远远看去,就像围了一圈绿色的围脖;房子的侧面,也是用绿色植物全部覆盖。为了不让整个小房子看起来单调,在房子的正面,还绘制了火车头、熊猫等具有成华特色的涂鸦。

  据悉,今年,包含沙河城市公园的垂直绿化墙,成华区已经完成了近3万平方米的立体绿化,包括墙体、河流驳岸、桥面等,成华全域增绿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

编辑: 郑轶

成都网红公园又多新景观 沙河城市公园垂直绿化墙亮相

(记者 李自强 白洋 文/图)记者昨日从成华区获悉,沙河城市公园内的垂直绿化墙已正式完工,这座位于成华区的网红公园又多了一道新景观。成华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公园里的公共用房更美观,成华区将其纳入了今年的立体绿化工程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