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电竞运动员可以注册了

2018-12-05 09:25: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边钰) 12月3日,记者从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获悉,为加强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员管理,促进运动人才资源合理配置,四川将正式对电竞运动员实行注册制。目前,四川暂时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QQ飞车》《炉石传说》这四个项目可申请注册成为电子竞技运动员,以后将会有更多的项目增加进来实行注册。

  注册电子竞技运动员需满足哪些要求?如何进行有效注册?记者了解到,凡是申请注册成为电子竞技运动员的申请人,年龄均需在18岁以上。符合条件的运动员,需在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处申报注册,填写《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登记申请表》等。

  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叶航表示,对于有5名运动员以上的电竞俱乐部和代表运动员也能进行注册。值得一提的是,以后俱乐部将不得使用未经注册的代表运动员报名参赛。同时俱乐部运动员的增加和注销,都需要在运动员签订协议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到注册机关办理变更手续。未办理登记手续前,新聘用的运动员禁止代表俱乐部参赛。

编辑: 郑轶

四川电竞运动员可以注册了

(记者 边钰) 12月3日,记者从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获悉,为加强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员管理,促进运动人才资源合理配置,四川将正式对电竞运动员实行注册制。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叶航表示,对于有5名运动员以上的电竞俱乐部和代表运动员也能进行注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