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华丽人国际旗袍大赛四川选拔赛启动

2018-11-14 09: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13日消息 (记者 郑轶)首届中华丽人国际旗袍大赛四川选拔赛启动仪式昨天在成都举行。以旗袍秀“江山万丽画卷”的形式,打造四川名片,向世界推介美丽四川、雅韵四川。

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本次选拔比赛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会、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博览会联合指导,四川省艺术品产业协会主办。是主办单位落实践行由四川省文联作为指导单位并批复的“传承传统文化·惠民公益巡展”活动内容之一,旨在以中国旗袍为载体,以一带一路中国品牌博览会为契机,深入传播和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文化自信,增进文化强国。

组委会供图

  目前,首届中华丽人国际旗袍大赛四川选拔赛报名通道已正式启动。大赛向全省各地、市、州召集旗袍爱好者,以个人和团队的模式,通过舞台展示、才艺展示,由专业的评审团队评选出最美旗袍佳丽,向全世界展示中华文化魅力、中华旗袍魅力,紧跟新时代“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提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影响力。

  会上,原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对中华丽人国际旗袍大赛的举办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希望通过更多优秀活动来弘扬和传承优秀旗袍文化,让旗袍文化重回盛世,让旗袍这东方之美享誉中外 。

编辑: 郑轶

打造四川文化新名片:首届中华丽人国际旗袍大赛四川选拔赛启动

首届中华丽人国际旗袍大赛四川选拔赛启动仪式昨天在成都举行。以旗袍秀“江山万丽画卷”的形式,打造四川名片,向世界推介美丽四川、雅韵四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