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举行“丰硕金秋”大型招聘会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18-11-05 14: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作为服务四川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系列活动,2018年金堂大学城招聘会暨成都文理学院大型供需见面会于11月2日在成都文理学院举行,此次活动除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桥梁外,还开展了多样性和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以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

招聘会现场(成都文理学院供图)

  此次活动邀请了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粮集团、蒙牛乳业集团等共计3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及实习岗位7000余个。今年的活动方式还延展到“线上线下”进行,联合企业开发了“视聘网络招聘、视频面试”系统,同步开展为期一个月大学生就业服务。

  据介绍,该系列活动已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3次就业指导讲座、8次就业指导教师进课堂、1次大型供需见面会等,后续还将开展专场招聘会、创业计划大赛、创业指导讲座、创业培训等活动,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服务。

招聘会现场(成都文理学院供图)

  据成都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高华锦介绍,2019届该校毕业生共计6325人,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在就业创业方面提供服务,除在供需见面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等服务点外,会前还专门邀请了人力资源专家为毕业生开展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场礼仪等讲座,以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就业。

编辑: 郑轶

四川举行“丰硕金秋”大型招聘会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