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5人上榜10月“中国好人榜”

2018-11-02 09:44: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浩)10月31日,中央文明办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我省5人上榜。

  这5名四川“中国好人”分别是攀枝花市米易县第二小学校教师张春美、眉山市彭山区企业家罗永田、绵阳市北川县消防队员刘显全、宜宾市筠连县退伍老兵吴祖诂、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技术部经理涂明江。

  10月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收到网友推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18万余件,点赞评议543万次,活动页面浏览量超过5078万人次。在各地文明办核实推荐基础上,中国文明网集中宣传展示了299件好人好事。经广大网友点赞评议,共有106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编辑: 郑轶

四川5人上榜10月“中国好人榜”

10月31日,中央文明办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我省5人上榜。这5名四川“中国好人”分别是攀枝花市米易县第二小学校教师张春美、眉山市彭山区企业家罗永田、绵阳市北川县消防队员刘显全、宜宾市筠连县退伍老兵吴祖诂、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技术部经理涂明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