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大赛今见分晓:成网公开赛谁将折桂 女乒世界杯花落哪家

2018-09-30 09:47:00来源:成都晚报

  今日,2018年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和2018年女乒世界杯两项大赛迎来决赛日,好戏不容错过!

  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昨日在中心球场举行两场单打半决赛。第一场是头号种子弗格尼尼对新生力量弗里茨。弗格尼尼在丢掉首盘后连胜两盘,晋级决赛。中心球场第二场比赛在7号种子葡萄牙选手索萨和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托米奇之间展开,托米奇以2-0晋级决赛。

  今日下午,成网将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中心球场上演两场巅峰对决。其中,双打决赛(克罗地亚组合VS美国/印度组合)将于14:00开球。单打决赛(弗格尼尼VS托米奇)将于16:30开球。

  2018年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比赛昨日上午在省体育馆举行盛大开幕式,担任中国乒协第九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并主持协会工作的刘国梁,来到现场观看朱雨玲和丁宁的比赛。中国乒乓球队本届赛事派出了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丁宁和世界杯卫冕冠军朱雨玲参赛。23岁的川妹子朱雨玲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本次世界杯是她冲击东京奥运会参赛门票的关键一战。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朱雨玲,在淘汰赛中并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在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中,都以4比0的总比分轻松战胜瑞典老将埃霍尔姆和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顺利进入半决赛。“不管对手是谁,每个选手都非常优秀,作为我来说,都一视同仁,我都好好去准备,准备每一场球。”朱雨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今日,女乒世界杯将于10:30开始进行半决赛,丁宁VS石川佳纯、朱雨玲VS郑怡静。收官之战将于16:40进行,如果不出意外冠军会在丁宁和朱雨玲之间产生。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编辑: 郑轶

两大赛今见分晓:成网公开赛谁将折桂 女乒世界杯花落哪家

两大赛今见分晓:成网公开赛谁将折桂 女乒世界杯花落哪家,中心球场第二场比赛在7号种子葡萄牙选手索萨和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托米奇之间展开,托米奇以2-0晋级决赛。今日,女乒世界杯将于10:30开始进行半决赛,丁宁VS石川佳纯、朱雨玲VS郑怡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