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25日起在四川巡演3场

2018-09-25 11:02: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浩)9月25日至26日,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中国曲协将在成都和德阳开展3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

  巡演中,艺术家们将把曲艺联唱、数来宝、四川清音等观众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与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有机融合起来,在舞台上再现道德模范善行义举,生动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格。

  按活动安排,艺术家将在成都巡演2场,时间为9月25日14:30和19:30,地点是世外桃源酒店大剧院。德阳市巡演时间为9月26日15:00,地点是德阳市演艺中心。

编辑: 郑轶

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25日起在四川巡演3场

9月25日至26日,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中国曲协将在成都和德阳开展3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巡演中,艺术家们将把曲艺联唱、数来宝、四川清音等观众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与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有机融合起来,在舞台上再现道德模范善行义举,生动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