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家城中心自然博物馆启用动物观察员

2018-09-20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国内首家城中心自然博物馆——“成都339”拾野自然博物馆日前开馆。拾野动物观察员熊川川亮相,成为自然博物馆开馆风景线。

 

  熊川川向游客们发起了“写下你的发现吧!”特别观察任务——“你想对羊驼说的话?”“你发现了小熊猫的秘密?”等可爱有趣的表现问题形式,让来宾在答题留言过程中不觉枯燥而是乐在其中。

  馆内体验中,熊川川也将不定时出现,为游馆的来宾们带来惊喜,在欢声笑语中为博物馆增添了独特的魅力。

  在现场,跨次元角色熊川川对于少儿、女性顾客有相当大的吸引力。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张骁告诉记者:“在这里就像进入动物世界一样,因为可以跟熊川川一起互动。就像跟真的熊猫在一起一样,摸摸特别柔软,还能一起玩。特别好!。”

  据悉,拾野自然博物馆前期投资两亿元,展陈面积八千余平方米,陈列展品达两万余件。成都市民“足不出城”即可欣赏到各种珍惜动植物、珍惜标本和化石骨架。

  

编辑: 郑轶

国内首家城中心自然博物馆启用动物观察员

国内首家城中心自然博物馆——“成都339”拾野自然博物馆日前开馆。拾野动物观察员熊川川亮相,成为自然博物馆开馆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