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巴中恩阳赛段开赛

2018-09-11 1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巴中台记者施政)9月10日上午,“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巴中恩阳赛段”开赛,来自国内外22支队伍近200名职业车手用速度与激情点燃赛道,挑战“最美乡村赛段”。

  上午10点,鸣枪开赛,蓄势待发的骑手们如离弦的箭一般飞驰而出 ,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

  本次赛事以“山水恩阳 康养骑行”为主题,赛段全长158公里,途径恩阳区登科街道、文治街道、明阳镇、柳林镇、下八庙镇、观音井镇、双胜镇等7个乡镇,穿越7条城市、县乡主干道,将沿线美景串联成线。

  骑手们从巴中城市广场出发,沿巴恩快速通道飞驰而来,绕行芦溪河大桥、恩阳首座、浙商财富中心、恩阳新大桥、恩阳第一人民医院,穿越锦江饭店、曾家坝、马鞍御都、何家坝等地,赛道旁热情的观众随着骑手们的激烈较量发出惊叹的欢呼和加油声。

  在赛前的文艺展演和嘉年华表演活动现场,给现场万余名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表演了《龙鼓盛世》《尹家飞龙》《别洞景观》等恩阳原创节目,还进行了花车巡游、颁奖仪式等活动。

 

编辑: 郑轶

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巴中恩阳赛段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