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老师,您好!”在城市最高处闪耀 四川59个地标为教师亮灯

2018-09-11 09:01:00来源:四川日报

  9月10日,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举行“我最爱的老师”教师节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图绘最爱的“萌脸”老师等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福。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本报讯(记者 江芸涵)9月10日20时至21时,都江堰市百伦广场、绵阳市万达广场、西昌市火把广场等全省59处市级地标、各区(县)地标和各高校,通过LED字幕滚动方式亮出“老师,您好”,让教师的荣光在城市最高处闪耀。

  今年教师节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前夕,教育部号召全国各地共同开展2018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全国约26个省份113个城市600多个地标建筑参与亮灯活动。

  教师节期间,我省各地各学校大力宣传和表彰优秀师德典型,弘扬崇高师德。省教育厅组织12支走访慰问组,赴全省21个市(州)和部分高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贫困教师,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各地各学校也深入一线教师中广泛调研,了解教师的所急所想所需,倾听教师的意见建议,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的尊师文化。

编辑: 郑轶

“老师,您好!”在城市最高处闪耀 四川59个地标为教师亮灯

9月10日,成都市盐道街小学举行“我最爱的老师”教师节主题活动。教师节前夕,教育部号召全国各地共同开展2018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全国约26个省份113个城市600多个地标建筑参与亮灯活动。教师节期间,我省各地各学校大力宣传和表彰优秀师德典型,弘扬崇高师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