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芒果音乐节”10月在攀枝花唱响 崔健郑钧将放歌音乐节

2018-08-17 15: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1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8月17日,记者从在成都举行的“2018芒果音乐节攀枝花站”启动仪式上获悉,“芒果音乐节”将于10月3日至4日走进攀枝花届时包括崔健、郑钧等知名音乐人将带来精彩演出。

  “芒果音乐节”源自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品牌”。今年7月31日,攀枝花市委宣传部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芒果音乐节”走出湖南,走进攀枝花。

  “2018芒果音乐节攀枝花站”,除了崔健郑钧外,还有诸多乐坛人气歌手和乐队加盟,摇滚、民谣、电子等多种风格的音乐贯穿两天的演出和各个娱乐场景。“芒果音乐节”期间,还将开展“疯狂迪斯科”、“丛林探险”、“狂车飞舞”“萌宠乐园”、“梦幻小海盗”一系列好玩的主题游乐项目

  此外,音乐节期间还将上演第三届仁和味道美食季活动。届时,在有着悠久美食文化的攀枝花市仁和区,游客可开启一段味蕾的美妙旅程

  据悉,“2018芒果音乐节攀枝花站”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举办地设在攀枝花市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此次芒果音乐节将融入包容开放、现代时尚的攀枝花多元文化。

  作为全国唯一以花命名的城市,攀枝花享有“花是一座城,城是一朵花”的美誉,一年四季阳光明媚、花果飘香。特别是攀枝花芒果,生长纬度最北、海拔最高、成熟最晚,品质优越,畅销国内外。

编辑: 郑轶

“芒果音乐节”10月在攀枝花唱响 崔健郑钧将放歌音乐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