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款“翻译神器”将在蓉城秀中文与33种外语及川话的完美互译

2018-07-19 13: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19日消息(记者凌晨 郑轶)本周双休日,成都市民可以尝试一项新玩意只要您对着一款“翻译神器”说一连串的四川话,另一端瞬间就能变为英语。据举办方介绍,这款翻译机能实现中文与33种外语的瞬时翻译完美实现“听得清、听得懂、译得准、发音美”四大翻译标准。

  这对那些听不懂、不会说外语的人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从今以后,那些因为语言障碍不敢行走世界各地的同胞将不再发愁,梦想成为现实。

  受众或许并不陌生,这款翻译神器就是新版讯飞翻译机2.0。李克强总理此前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合作成果展期间,在研制单位科大讯飞的展台前用这款翻译机与保加利亚总理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在现场自掏腰包购买了一台赠与了保加利亚总理。

  本周星期六,这款“翻译神器”将在成都市成华区东郊记忆西门廊桥2楼展示。届时,举办者将演示中文与全球33种语言之间的即时互译、拍照翻译、中英离线翻译和最新上线的中俄离线翻译等诸多功能。

编辑: 郑轶

这款“翻译神器”走秀蓉城 实现中文与33种外语及四川方言的完美互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