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启动

2018-07-19 10:21: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邓翔沣 记者 袁婧 李婷)来自阿根廷的探戈、新西兰说唱……48支海内外艺术团将出现在7月25日启动的“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上。7月18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以“乐梦无疆·向东绽放”为主题,为成都市民带来为期一周的音乐盛宴。

  本届音乐周设置了10个会场,主会场位于成都东郊记忆音乐公园,9个分会场分别位于青白江区、双流区、郫都区、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和大邑县。音乐周将带来“五洲文化汇天府”“中国声音唱响戛纳音乐盛典”“艺聚锦官城——蓉港戏曲汇演”“成都遇见汉堡——中德音乐之声”等专场演出。

  据成都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音乐周已连续举办12年,见证了成都国际友城“朋友圈”的持续扩容。截至目前,成都的国际友好城市和友好合作关系城市达89个。

编辑: 郑轶

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启动

来自阿根廷的探戈、新西兰说唱……48支海内外艺术团将出现在7月25日启动的“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上。本届音乐周设置了10个会场,主会场位于成都东郊记忆音乐公园,9个分会场分别位于青白江区、双流区、郫都区、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金堂县和大邑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