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捧回12金 四川艺体队创史上最好成绩

2018-06-12 11:18: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边钰 记者 钱晞)用运动呈现温柔弧线,以肢体诠释艺术之美。6月11日,记者从成都体育学院获悉,在6月10日闭幕的2018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上,四川艺术体操队技压群芳,凭着出色的发挥,捧回12金。这也是历年来,四川艺术体操队在全国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艺术体操被誉为“地毯上的芭蕾”,是竞技体育中最美丽的项目之一。本次比赛有全国16支队伍近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国家队也以第一阵容参赛。四川艺术体操队的姑娘们凭借妙曼的身姿,优雅的肢体展现,以及新颖巧妙的编排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惊艳赛场。最终从这次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总分、个人项目团体总分、集体项目团体总分、成年集体全能、成年集体3球2绳、成年集体五人圈、少年集体全能、少年集体10棒、少年集体5绳、少年个人徒手、少年个人球、少年个人棒共计12枚金牌。

  “太惊喜了,没有想到这次会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赛后,四川女子艺术体操队负责人周小琴表示。近几年,四川艺术体操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川妹子的身影频繁亮相国内外艺术体操舞台。在5月结束的2018葡萄牙世界杯挑战赛上,川妹子黄张嘉洋、胡雨卉加盟的中国艺术体操队斩获成年组集体全能冠军。此外,川妹子康绮因积分排名位居前列,有望代表中国出征今年的亚运会。

编辑: 郑轶

捧回12金 四川艺体队创史上最好成绩

用运动呈现温柔弧线,以肢体诠释艺术之美。6月11日,记者从成都体育学院获悉,在6月10日闭幕的2018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上,四川艺术体操队技压群芳,凭着出色的发挥,捧回12金。川妹子康绮因积分排名位居前列,有望代表中国出征今年的亚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