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首家民营文化企业援藏团队赴藏

2018-06-11 10:04: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罗向明)6月8日,域上和美集团首批援藏团队乘机前往西藏拉萨,加入人才援藏队伍。这是四川首家民营文化企业组织的人才援藏行动。

  首批援藏人员共11人,来自企业各专业部门,赴拉萨后将分为4个工作组,分别由党员带队,结对帮扶拉萨慈觉林村、达东村、波玛村、卡如村等贫困村,通过人才和产业扶贫的模式,夯实可持续脱贫的基础,实现由“输血式援藏”向“造血式援藏”的转变,让当地群众“既富口袋,又富脑袋”。

编辑: 郑轶

四川首家民营文化企业援藏团队赴藏

6月8日,域上和美集团首批援藏团队乘机前往西藏拉萨,加入人才援藏队伍。这是四川首家民营文化企业组织的人才援藏行动。首批援藏人员共11人,来自企业各专业部门,赴拉萨后将分为4个工作组,分别由党员带队,结对帮扶拉萨慈觉林村、达东村、波玛村、卡如村等贫困村,通过人才和产业扶贫的模式,夯实可持续脱贫的基础,实现由“输血式援藏”向“造血式援藏”的转变,让当地群众“既富口袋,又富脑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