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第二批街头艺人复试举行 整体专业水平超过上一批

2018-05-24 09:05:00来源:成都商报

  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初审,第二批街头艺人现场复试于昨日在成都市文化馆进行。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次通过网络初审的99组艺人,不乏签约经纪公司的专业艺人、《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的参赛选手,整体专业水平超过上一批街头艺人。记者还在现场碰到了第一批街头艺人的代表史宇翔(艺名:猪大志),背着吉他、开着房车,一路浪迹天涯的他最终留到了成都,不仅收获了歌迷、快乐,而且收入比想象中多了不少。“我总共唱了7次,收入接近一万。最高的一次是在大悦城,两小时收到观众1400元的打赏。”成都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说:“虽然国内外有一些相关的街头表演经验,但成都的情况和模式必须根据成都的实际情况来设置,我们也还在收集艺人、观众、点位等各方面的反馈,以便逐步探索规范街头艺人表演的‘成都模式’。”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编辑: 郑轶

成都第二批街头艺人复试举行 整体专业水平超过上一批

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初审,第二批街头艺人现场复试于昨日在成都市文化馆进行。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次通过网络初审的99组艺人,不乏签约经纪公司的专业艺人、《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的参赛选手,整体专业水平超过上一批街头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