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独角兽”企业进校揽才 引爆成都高校圈

2018-04-12 09:37:00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独角兽”企业进校揽才 引爆成都高校圈

  4月11日,成都“独角兽”企业推介引才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大学举行。在启动仪式之后,新潮传媒、果小美、数联铭品、极米科技等22家成都“独角兽”与“独角兽”种子企业的代表在活动现场拉开了招聘大幕,引爆了高校学子们的求职热情。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和招聘会的22家企业,涉及新零售、新媒体、智能硬件、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共享等多个新兴领域,共提供研发类、技术支持类、运营类、财务类、市场销售、综合管理等400余个岗位,好的职业前景和薪资待遇,得到了高校求职学子的热烈追捧,招聘展位前瞬间大排长龙。

  市新经济委产业促进处黄尉洪处长直言,2017年,成都新增新经济企业3.3万户,增长57.9%;将力争到2020年,全市新经济“独角兽”企业数量达到7家,潜在“独角兽”企业60家以上,新经济企业的人才需求量非常的大。“以大数据人才需求为例,目前,全市大数据人才储备大概是5万人,占全国大数据人才4%左右,现在的人才缺口接近10万人。”黄尉洪举例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4月12日至4月16日,“独角兽”企业进校园推介引才活动还将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举行。同时,今年年底前还将陆续组织有意愿的“独角兽”企业到其他在蓉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引爆了成都高校圈。

编辑: 郑轶

“独角兽”企业进校揽才 引爆成都高校圈

4月11日,成都“独角兽”企业推介引才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大学举行。今年年底前还将陆续组织有意愿的“独角兽”企业到其他在蓉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引爆了成都高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