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川内首所环保类高校资阳开工 明年9月招生

2018-04-12 09:33:00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川内首所环保类高校资阳开工 明年9月招生

  4月11日,川内首所环保类高校——四川环境科技职业学院在资阳开工建设。据预计,该校将于2019年9月正式招生,并于5年内达到6000人的办学规模。

  四川环境科技职业学院位于资阳市雁江区宝台镇,投资约15亿元。校园规划面积1200亩,分两期完成。首期建设用地600亩,将突出环保特色,把海绵学校、生态循环、节能环保等理念融入学校建设中。

  学校将设置环境工程、环境管理等专业,培养大气、土壤和水资源的治理保护专业人才,还将建设环境科技研发中心、环保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环保企业孵化中心及环保类、高新技术类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

  目前,学院已聘请3位环保方面的院士作为教育科研顾问。

编辑: 郑轶

川内首所环保类高校资阳开工 明年9月招生

4月11日,川内首所环保类高校——四川环境科技职业学院在资阳开工建设。学校将设置环境工程、环境管理等专业,培养大气、土壤和水资源的治理保护专业人才,还将建设环境科技研发中心、环保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环保企业孵化中心及环保类、高新技术类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