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发现川味”问道2018餐饮高峰论坛将于3月18日在成都举办

2018-03-15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1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第三届“发现川味”问道2018 餐饮高峰论坛及食材展将于3 月18 日在成都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举办。此次活动由四川省火锅协会主办,旨在更好地促进四川餐饮行业内上下游企业的交流与融合,推动行业内知名品牌向省外市场、国际市场的对外推广,让四川餐饮行业融合促进、整体发展,打造四川餐饮品牌等。

  据悉,作为餐饮届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此次高峰论坛将邀请到30 万家餐饮加盟门店企业主,500 家全国知名餐饮品牌CEO 参会,以及全国50 强餐饮业供应链企业参展。届时,眉州东坡创始人、集团董事长王刚等众多业内大咖将受邀参加论坛并分享行业观点,共同烹调出餐饮未来发展的“饕餮盛宴”。 

  据介绍,此次活动议程将由“4大核心分享会+1个高峰圆桌论坛”构成。其中,4大核心分享会包括“看冷门高手如何打造强势品牌”、“提升连锁力,赢在新餐饮起跑线”、“2018互联网大数据下餐饮态势与行业发展趋势深度研讨”、“供应链企业的融合与促进”等四大议题;圆桌论坛则将围绕“探共进之路,打造和谐餐饮生态圈”主题,邀请餐饮行业的大咖们结合理论和实践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更有价值的餐饮产业生态圈。

  成都糖酒会,作为一年一度的食品界商业盛会,汇集业界风云人物,餐饮界商业巨头,而以此契机开展的本次论坛及食材展,也将为参会企业提供优秀展示平台。

编辑: 郑轶

“发现川味”问道2018餐饮高峰论坛将于3月18日在成都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