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蒙莱多蒂”教育扶贫基金启动 首批捐助60名贫困生

2018-03-15 09: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3月14日,“蒙莱多蒂”励志教育基金扶贫活动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活动当天,四川富顺县教育局接受了第一批捐款,将资助60名贫困生。

  首批捐款主要针对富顺县普通高中学校在读高中建档立卡部分贫困学生,帮助解决其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经济困难。助学基金分学期资助,一年两次,每次每名贫困生按1500元生标准发放,每个受助学生一年可享受3000元资助,全年大约资助60名贫困生。

  富顺县教育局有关领导接受了“蒙莱多蒂”励志教育基金捐赠后表示,将严格建立基金监管制度,严禁挪为他用,一定将这笔基金用在需要帮扶的贫困生身上,鼓励学生完成学业。

  记者了解到,“蒙莱多蒂”教育扶贫励志基金由四川蒙莱多蒂国际公司与相关教育部门共同发起,将在四川境内每年注入不低于20万的教育扶贫励志资金。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公司将陆续增加励志教育扶贫基金,帮扶更多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编辑: 郑轶

“蒙莱多蒂”教育扶贫基金启动 首批捐助60名贫困生

3月14日,“蒙莱多蒂”励志教育基金扶贫活动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活动当天,四川富顺县教育局接受了第一批捐款,将资助60名贫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