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再遭逆转 四川男篮无缘季后赛

2018-01-22 09:47:00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再遭逆转 四川男篮无缘季后赛

  1月21日,在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比赛中,四川品胜男篮在上半场一度领先多达20分的情况下,末节惨遭南京同曦逆转,最终111:120输掉比赛,同时也提前告别本赛季季后赛。

  上轮四川队主场爆冷击败江苏,本轮他们本有希望取得连胜,第三节结束也领先对手15分。但到了第四节,球队“习惯性崩盘”的顽症又犯了。一帮替补、新人失误不断,球队只能靠哈达迪与孟达两名老将得分,最后哈达迪空砍了27分18篮板。整个第四节,四川队让对手得到46分,自己只进账22分。赛后,主教练杨学增认为第四节队员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打得比较保守。其实,这已经是本赛季四川队多次在大比分领先后功亏一篑了,这种莫名其妙的输法实在是让人搞不懂。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队本轮过后6胜23负,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四川队本赛季最好战绩也只能是15胜23负。本轮广州赢球后排名联赛第十名,战绩为16胜13负,因此四川队提前告别了季后赛。

编辑: 郑轶

再遭逆转 四川男篮无缘季后赛

1月21日,在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比赛中,四川品胜男篮在上半场一度领先多达20分的情况下,末节惨遭南京同曦逆转,最终111:120输掉比赛,同时也提前告别本赛季季后赛。本轮广州赢球后排名联赛第十名,战绩为16胜13负,因此四川队提前告别了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