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与全球前沿科技同台竞技 川企远征科技圈“春晚”

2018-01-11 09:30: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泽宇)北京时间1月10日至13日,素有科技圈“春晚”之称的CES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CES”)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长虹、极米科技等多家“川字号”企业带来最新产品和技术,与全球最前沿科技同台竞技。

  四川日报作为CES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特邀的五家中国媒体之一,对本届CES进行现场报道。“这里带给我们海外市场,让我们与行业尖端企业有了交流机会,也让更多海外客人认识了‘四川智造’。”CES展会上,长虹公司副总经理黄大文告诉记者,长虹在产品上全面拥抱人工智能,除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家用三色4K激光影院C7TU等多款人工智能产品外,Q3Ts人工智能智慧眼柜机更是全球唯一集语音、手势、图像识别三合一的智能空调。来自成都天府软件园的极米科技、柔电云科、咕咚、佳明航电、理想境界、观界创宇六家企业,分别带来无屏电视、新型柔性电子技术、智能运动产品、智能腕表、VR 一体机、准专业级全景摄像机等最新科技研发成果,吸引不少观展者驻足体验。

  据理想境界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已拥有360余项专利,成都是公司技术研发总部,此次参展的全新VR 一体机搭载全新的手势识别技术,将摆脱传统VR手柄和基站的束缚。

  原标题:与全球前沿科技同台竞技 川企远征科技圈“春晚”

编辑: 郑轶

与全球前沿科技同台竞技 川企远征科技圈“春晚”

北京时间1月10日至13日,素有科技圈“春晚”之称的CES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CES”)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长虹、极米科技等多家“川字号”企业带来最新产品和技术,与全球最前沿科技同台竞技。据理想境界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已拥有360余项专利,成都是公司技术研发总部,此次参展的全新VR 一体机搭载全新的手势识别技术,将摆脱传统VR手柄和基站的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