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川将入选CBA全明星星锐队

2018-01-10 10:21: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钱晞)1月9日下午,中国篮协正式对外公布了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参赛名单,四川品胜男篮两位年轻队员左朕年、黄荣奇入选北区星锐队。此外,黄荣奇还将在单项赛技巧挑战环节亮相。

  本赛季,四川品胜男篮着力对球队进行本土化年轻化改造,将多达6名本土新人召入一队,并给予他们足够的出场时间,例如,左朕年本赛季首发出场20次,场均上场时间26.5分钟,名列全队第五,而他交出的场均9.6分2.9篮板的数据,也足以证明自己已成了球队不折不扣的“绝对主力”。18岁的黄荣奇是本赛季第一次打CBA,在老将刘炜的指点下,他进步很快,场均时间达到了15.9分钟,刷下场均得分5.4分的数据,在与上海队比赛中更有砍下19分的惊艳表现。

  “很高兴,入选星锐队证明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能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四川金强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说,“入选星锐队对小左、黄荣奇是第一步,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最终扛起四川篮球的大旗。”

  根据中国篮协安排,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日、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办。

  原标题:两川将入选CBA全明星星锐队

编辑: 郑轶

两川将入选CBA全明星星锐队

1月9日下午,中国篮协正式对外公布了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参赛名单,四川品胜男篮两位年轻队员左朕年、黄荣奇入选北区星锐队。”四川金强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说,“入选星锐队对小左、黄荣奇是第一步,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最终扛起四川篮球的大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