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CBA:三老将发威 四川男篮战胜八一队获首胜

2017-11-13 09:24:00来源:四川日报

  四川队外援哈达迪篮下强攻。 本报记者欧阳杰摄

  本报讯(记者 钱晞)11月12日,2017-2018CBA联赛战罢第七轮。之前遭遇六连败的四川品胜男篮,凭借三名老将的出色发挥,以113:100战胜八一队,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此役可谓一场难兄难弟间的争斗。八一队因为不能引进外援,实力大打折扣,在CBA中几乎人见人欺,前六轮也是一场不胜。此役四川队前三节都是领先对手,最关键的第四节,四川队终于没有再犯习惯性崩盘的错误,顺利拿下比赛。这场球四川队的最大变化是,小外援富兰克林只打了不到20分钟,而哈达迪和陈晓东撑起了川队的内线。三名老将更是发挥出色,老将孟达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哈达迪拿下25分18个篮板,陈晓东16分8个篮板。尤其是队长陈晓东的“复苏”,很大程度上弥补了球队在大前锋位置上的弱点。赛后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表示,这场比赛球队准备得非常充分,老将发挥出色,希望本场胜利能成为球队的一个转折点。

  不过接下来四川队的赛程依然艰苦,下一场将对阵“领头羊”广厦。赛季首胜肯定远解不了四川队的“近渴”,想要打进季后赛,四川队本赛季道路还很漫长。

编辑: 郑轶

CBA:三老将发威 四川男篮战胜八一队获首胜

这场球四川队的最大变化是,小外援富兰克林只打了不到20分钟,而哈达迪和陈晓东撑起了川队的内线。赛季首胜肯定远解不了四川队的“近渴”,想要打进季后赛,四川队本赛季道路还很漫长。